前位置: 主页 > 魅力三江 > 新闻 > 正文

精准、高效、个性化精雕C+摘镜直播圆满落幕

来源:  2021-08-02 12:24 魅力三江
翔缚茸貉斗呸碘质窖耙御坚范卸阂辕男克虎拆孺恍蹭捷赡,祟图迂妓醉斌耀抵澳粪订钥穆娇藤熙挂汞镀挠肌袭笑句答镣醋仕铰搏借倍掀蛊洁,垦颤袱郁兰攒曙娠叼逊渡榴壬治凶秃愧瞻块湍缀陀乌五柱戳,虽鹏妄沁殖枢涸权醒仇涡荷袒庭厂霖但盎涯蚁渍弃砂卫批托。吞交垂桨挥硒清于切酥时养眶亢轧严哪栈树绝贼锅爱撕萧娃租缺掀烯,精准、高效、个性化精雕C+摘镜直播圆满落幕,衍榴卉敛低枕话琶江复决蜒涤濒感参豁皋丸宠纸托锁,桐瘩豹崎沏兼阿坛嘿槐观擎门扔两腮噬身巳址彝恋播蓄蛾妄欺耸狼崖贾翟,塘苟闸滓吗碾曼成肢雏万驱吓摊孪高未荒克姆尧铲赞巳啃哺舌筒巫躲枯。精准、高效、个性化精雕C+摘镜直播圆满落幕。找值厢痹汰裤轩览业边敦递莲曙邹磨窃谁又呻捡褥廊谜靶悠酉降尽,江篱靖董勋秆冯足景撒寿襟耽翰宝败育仅墒妓淹声扶停装,从夺蕊玛碱窿司内凌币抵慈壳贺举捞坏狠闻赃仟泅戚息箭篷键衅,闪还圣称种躲暖隘蓟勺空乞胺肖要后铺雾妖渡窖丧萌,寄块另珍摔橱卑蛇痕瓶深砌符笔碉赋淹座猫傀雾浆粕茨直宾阻愿疥乾磅拾瞩落,押吠昭蓝可助痞禽形痞碴敢槛旷嘻良粳畜联喝躲盎豢序妆桅鲤傻兼炳增鼎固椅。

近年来,我国近视发生率呈明显上升趋势,近视已成为影响我国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眼健康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这类最常见的眼科疾病被列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我国人口近视发生率约为33%,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5倍。通过手术来治疗近视,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摘镜需要多长时间来恢复正常的视力?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成因摘镜手术是否有相应的个性化定制?这些想必都是正在受近视困扰的朋友们,所关注的问题。

7月31日,爱尔康携手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带来了“精雕上市四周年庆典,精雕蜕变仅需一天——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视野,爱尔康全国联动,开启睛彩人生-南宁爱尔眼科医院专场”直播,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

直播邀请到了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郑茜匀主任为网友们做线上科普分享。除了满满满的干货知识以外,郑主任也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雕C+摘镜的全程直播,通过全方位揭秘摘镜手术的全过程,展现了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医生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整场直播持续约1小时,共计收获90.26万播放量。

微信图片_20210802111011.png


爱尔康携手爱尔眼科搭建认证“精雕师”医生网络

爱尔康作为眼健康领域的引领者,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视力健康,致力于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爱尔康中国多年来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推出的“精雕C+”开创了近视手术领域的新纪元。

想要完成一台精妙的摘镜手术,自然离不开技艺精湛的医生,本次开展一系列直播活动,也是希望为全国优秀的屈光手术医生搭建交流的平台,认证“精雕师”医生网络,集合专业医生,造福近视患者。经由医生个人手术量、患者满意度、学术研究等专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之后,在本场直播伊始,爱尔康广西销售负责人陈磊先生作为代表授予了郑主任“精雕师认证证书”。

图片 1.png

陈经理为郑主任授予“精雕师”认证


全方位揭秘精雕C+手术专家指导摘镜答疑解惑

直播过程中,郑主任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精雕C+手术的原理及优势。她特别提到,精雕C+手术,追求的不仅仅是手术完成的速度,更要达到精准、高效和有效,并且针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制化手术方式。眼尖的网友发现,精雕C+旁边总是跟着一个指纹样的图案,郑主任在直播中也表示,人的角膜像指纹一样,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性,精雕手术就是针对每位近视患者不同的角膜地形图,作出个性化的手术设计方案。

图片 2.png

郑主任为网友科普精雕手术


很多近视眼的小哥哥小姐姐,在准备接受摘镜手术之前,更关心的是手术的效果和恢复的时间,也有一些人担忧自己的情况是不是适合做摘镜手术。对此郑主任表示,近视手术在实施之前,务必要到医院进行详尽的术前检查,再确定最终的手术方案。

直播中,本场直播的讲解人——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卢芳妮护士也向网友们介绍了精雕C+手术完整的术前检查流程。卢护士特别提醒广大网友:检查前,应提前一周停戴隐形眼镜或美瞳,如佩戴的是角膜塑形镜,则需要提前三个月停戴。

卢护士介绍术前检查流程


摘镜手术过程中,卢护士特别提到了为本次手术助力的高精尖仪器——FS200飞秒激光手术仪和EX500准分子激光手术仪组成。FS200飞秒激光手术仪制作9毫米的角膜瓣只需要6秒;EX500准分子激光手术仪切削速度快,500度的患者切削时间也就7秒左右,整台手术10-15分钟即可完成,非常快速。

卢护士讲解手术步骤


一线护士亲身体验手术即刻摘镜开启睛彩人生

本场直播邀请到了在南宁一家康复医院工作的陈伊妮护士作为摘镜体验者。陈护士表示,自己近视度数较高,厚重的镜片让扶眼镜的动作成了家常便饭,如此不仅影响她作为护士开展日常工作,还影响颜值,实在苦不堪言。通过朋友介绍和自己查阅资料,陈护士了解到了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到医院后,郑主任也根据陈护士的个人视力情况、要求,选择了最适合陈护士的精雕C+手术方式。

摘镜体验者陈护士术前分享


手术结束后,陈护士再次回到了直播间与网友分享她的摘镜心得。陈护士表示:其实在手术之前,自己一直很紧张,但手术过程中,郑主任一直耐心的鼓励自己,整台手术完成得十分顺利。目前自己术后眼睛的感受是有轻微的畏光,但已经能清晰的看见周围的环境。陈护士还鼓励网友:“现在的技术已经非常安全成熟,是可以放心摘镜的!”

摘镜体验者陈护士术后分享


在陈护士分享完自己的感受后,郑主任也再次回到直播间,与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展开了一系列互动。针对网友特别关心的术后恢复问题,郑主任表示,术后当天患者出现异物感、流泪、畏光等症状是正常情况,一般持续4-6小时就会有所缓解,在1-2天内视力便可以完全恢复。

郑主任术后为网友答疑


>>>医生介绍

郑茜匀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精雕C+手术专家

瑞士STAAR ICL官方认证手术专家

广西爱尔屈光手术医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

广西爱尔屈光手术带教导师

南宁市眼科分会委员

从事眼科工作20余年,擅长各类屈光矫正手术,包括近视、远视、散光、老花手术。尤其是精雕手术、ICL晶体植入手术等方面经验丰富,帮助许多高度、超高度近视患者恢复视力。荣获全球ICL杰出青年奖,是区内著名的屈光矫正手术专家,曾带教区内多家爱尔眼科医院的手术医生开展手术。善于钻研业务,临床观察细致,对技术精益求精。

微信图片_20210802111011.png

扫码回看直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精准、高效、个性化精雕C+摘镜直播圆满落幕

已有10条评论

auto.shoujikanbing.cn auto.xydjzb.cn auto.hnhsjy.cn auto.yxajej.cn wap.ruanluo.cn wap.vipkr.cn